潭影Luna

不宅不腐,欣赏美洛斯,主推勋章组。

【美佐】有幸福在等待

(这是很久以前我还是个坚定的美佐党时写的小段子,非常清水所以发上来。)


这几千年,安德鲁星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他猜的,——至少航空港设计的十分modern,比上次来的时候豪华多了。


佐菲一边舒舒服服的饮着航空公司赠送的营养饮料FUEL,一边收起带来的文件。来这里有一会儿了,波澜不惊的神色掩藏了心底的兴奋。深色的木质厚桌,高度也恰到好处,甚至连灯光都是他喜欢的颜色和明度,对常年用眼的人说,不得不说是最好的慰藉。靠窗的位置可以清楚感受窗外当代建筑中来来往往的有条不紊,秩序井然。

那家伙说还要加班,索性就在这里等他吧。

他优雅的拿过桌上的小册子《安德鲁旅游指南》,随手翻阅。
「民俗:多元化是安德鲁文化的显著特色,举例来说,巴顿在南部的边陲小镇依兰诺夫受到礼遇,在当地被尊称为神鸟,不仅有自己的神庙供坛,甚至可以随地大小便……」


“穷乡僻壤出刁民。”他扯了一下嘴角。

早已过了接机时间,在下一班的空档间,休息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。静谧的连空气都似乎像高山中平静的深蓝色湖面,未有一丝涟漪。

“先生,您的耳机掉了。”
“唔,谢…”冷不防来了这一句,佐菲一边放下小册子欠身查看,一边礼貌的回复。
耳垂却被不动声色的捏了一下。
熟悉的气息和热度扑面而来,他握笔的右手不禁抖了一下,在稿纸上划出一根不长不短的线。

佐菲深吸一口气。——耳机好好的挂着,根本没有掉。

“欢迎来到安德鲁星云,请问先生需要什么服务?”来者微微倾身,表情诚恳,明亮眼睛闪烁着一贯的戏谑神色。

“哦?”佐菲‘饶有兴味’地靠上椅背,翘起一只长腿,“服务?请问贵方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?”

“哟,学会耍大牌了啊。”来者双手撑在桌面上。

“我要见贵地的队长,投诉一个人。” 佐菲无视对方的表情,平静的陈述。

[如遇到可疑人士,请拨打XXX,安德鲁警备队分部竭诚为您服务。] 他晃了晃小册子的最后一页,“你刚刚骚扰了我。”

“……” 一瞬间来者眼中闪过一丝惊奇,随即他露出绅士般的笑容,欠身做出“请”的动作,“本队长竭诚为您服务。”

佐菲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
 /end/



再刚强的人,如果有人与你有同样的志向,进行着同样的事业,和你交好是源于欣赏而不是利益交换,能够懂你、支持你,彼此慰藉,互相打气,那一定是非常理想化的事,至少可以抵御与生俱来的孤独。

可是这种感情不一定是爱情,挚友情也可以做到,挚友情同样极为难得。

可能奢求这样的爱情太贪心了一点(笑,能有这样的友情就很棒了。


最近看了蓝焰的美佐清水文,非常喜欢,塑造的两人的性格都非常优秀。想起来自己写过这个东东,就发上来了😊。


曾经我对美洛斯的理解:他有一些痞气。


大概是那时幼稚的我,把痞气和男子气概混为一谈。


有血性,不代表是痞里痞气的。——这是现在的想法。



如果佐菲的气质是清朗的,如万里晴空,高远,博大。

那么美洛斯的气质是凛冽的,像凛然的冬日寒风。强大、猛烈,不容抗拒。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